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史時刻!詹姆斯奪NBA得分王 接獲賈霸贈球激動落淚

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8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8 15:17
LeBron James後仰跳投登NBA得分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LeBron James後仰跳投登NBA得分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籃壇超級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比賽第3節,靠一記後仰跳投砍進兩分,前3節就砍進36分,生涯總得分累計達到3萬8388分,超越湖人前輩賈霸,成為NBA史上生涯得分第1多的球員。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今天賽前已累計拿下3萬8352分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 ,只差36分就可超越「天鉤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 締造的紀錄,成為NBA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。

 

詹姆斯在此役首節剩下73秒時砍進3分球,這是他這場比賽首度得分,也助湖人取得14比11領先。第1節詹姆斯包括一記三分球在內,6投3中拿下8分。

第2節詹姆斯繼續展現強烈的進攻企圖心,接連兩次切入上籃並加罰得手的「3分打」,持續累積他的生涯總得分,單節攻下12分,大大增加在今天寫下歷史新頁的機會。

下半場比賽開打後,詹姆斯第3節先靠兩罰俱中拿下分數,接著連飆兩記三分球,距離創造歷史,只剩個位數的8分差距。第3節剩下10.9秒時,詹姆斯一記後仰跳投得手,生涯得分正式超越賈霸,成為NBA生涯總得分最多的球員。
 

此時比賽暫停,詹姆斯從賈霸手中接下破紀錄的比賽用球,象徵兩位前後任紀錄保持人的傳承。(中央社)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姆斯#NBA#後仰跳投#得分王#LeBron James#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37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