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奪2018世足賽冠軍 29歲法國中後衛瓦拉內退役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0:03
Raphael Varane從國家隊退役。(圖/翻攝自Raphael Varane Instagram)
Raphael Varane從國家隊退役。(圖/翻攝自Raphael Varane Instagram)

現年29歲的法國國家足球隊中後衛瓦拉內(Raphael Varane)為祖國效力10年後,今天宣布從國家隊退役。他曾隨隊征戰贏得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和2022年世足賽亞軍。

瓦拉內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寫道:「我已經考慮這個問題好幾個月了,我認為現在是我從國家隊退役的最佳時機。」

 

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(Manchester United)的瓦拉內,2013年入選法國國家隊後,代表法國隊出賽93場。

數週之前,36歲的法國隊長兼門將洛里斯(Hugo Lloris)才宣布從國家隊退役。

瓦拉內還說,是時候讓「一群才華橫溢的年輕球員」擔當重任了。

 

 

法國隊總教練德尚(Didier Deschamps)表示:「拉飛爾(瓦拉內)幾天前打電話給我,解釋說他想結束自己的國家隊生涯。」
 

德尚還說:「拉飛爾認為他在法國隊的冒險已經走到了盡頭。我以前也有過跟他相似的處境,我能理解他的意思,也尊重他的決定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國#足球#法國國家隊#瓦拉內#退役#世足#世界盃足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63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