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聯盟睽違16年有望再現「40轟、40盜」 官網點名大谷翔平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11:51
大聯盟官網點名大谷翔平有望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聯盟官網點名大谷翔平有望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LB大聯盟今年將修改新規則,被認為有助於球員相隔16年後再度達成「40轟、40盜」的紀錄,而官網除了點名5位打者有機會達標之外,也特別提到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

今年賽事規則有新變革,包括一名投手在同一打席只能最多牽制2次,若牽制第3次沒能成功,跑者將自動進壘;另外,球場上除了本壘以外的三個壘包也從15英吋加大到18英吋,都被認為有助於提升盜壘嘗試次數。

 

新賽季除了本壘以外的三個壘包將從15英吋加大到18英吋,被認為有助於提升盜壘嘗試次數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大聯盟上一次達成「40轟、40盜」的紀錄已經要追溯到16年前,索里安諾(Alfonso Soriano)在2006年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時曾繳出46轟、41盜,而大聯盟至今也只有4名球員達成過此紀錄,分別是1988年坎塞柯(Jose Canseco)、1996年邦茲(Barry Bonds)、1998年「A-Rod」羅德里格斯(Alex Rodriguez),以及2006年的索里安諾。

官網近日點名5位打者在新球季有望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紀錄,分別為亞特蘭大勇士隊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與哈里斯(Michael Harris II)、西雅圖水手隊德的「J-Rod」羅德里格斯(Julio Rodriguez)、坎薩斯皇家的威特(Bobby Witt Jr.)、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奇澤姆(Jazz Chisholm Jr.)。

 
國民隊索里安諾在2006年曾達成46轟、41盜的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除了上述5人之外,官網也另外提到4名球員,表示他們同樣有機會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的紀錄,包括休士頓太空人的塔克(Kyle Tucker)、聖地牙哥教士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、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,最後則是大谷翔平,官網指出大谷翔平曾在2021年繳出46轟、26盜成績,近兩季則都有30轟以上,因此也有機會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紀錄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聯盟#40轟40盜#大谷翔平#紀錄國民隊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00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