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詠然聯手瓜拉奇 澳網女雙直落二輕鬆晉級第2輪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9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9 16:45
詹詠然、瓜拉奇晉級澳網女雙第2輪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詹詠然、瓜拉奇晉級澳網女雙第2輪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
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,今天與智利好手瓜拉奇聯手出擊,兩人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,兩盤只讓對手拿到2局,以6比1、6比1輕取布隆澤蒂與科恰雷托的義大利組合。

網壇年度四大滿貫賽之首的2023澳洲網球公開賽,雙打共有64籤,這也是詹詠然與智利女將瓜拉奇(Alexa Guarachi)聯手的第4戰,兩人火力全開,全場共5度破發,以直落二輕鬆撂倒對手,拿下晉級門票。

 

詹詠然上個賽季主要搭檔是澳洲老將史托蘇兒(Samantha Stosur),直到去年9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公開賽,才改與瓜拉奇聯手,兩人似乎一拍即合,雖然聯手第1戰8強出局,不過今年初在紐西蘭的奧克蘭網賽則闖進4強,也替新的一年打出亮麗開局。

詹詠然與瓜拉奇這組異國聯軍,今天遭遇義大利雙人組布隆澤蒂(Lucia Bronzetti)與科恰雷托(Elisabetta Cocciaretto),兩人一下場就率先破發,早早取得2比0領先優勢。

義大利組合第3局成功保發後,接下來卻是惡夢開始,詹詠然與瓜拉奇先保再破,一口氣連拿4局,以6比1的懸殊差距,輕鬆拿下首盤。
 

詹詠然與瓜拉奇得理不饒人,次盤開賽又連搶3局,直到第4局義大利組合才艱辛保發,接下來戰局再次呈現一面倒,詹詠然與瓜拉奇又是連拿3局,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的6比1淘汰對手,輕鬆晉級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網#詹詠然#瓜拉奇#澳洲網球公開賽#網球#澳網女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13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