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瞎!活塞怪物新秀「弄丟護照」 全隊海外合照就差他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5:52
活塞怪物新秀因為「弄丟護照」,恐因此缺席本季位於巴黎的NBA海外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活塞怪物新秀因為「弄丟護照」,恐因此缺席本季位於巴黎的NBA海外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近年為了拓展在全球的影響力與商機,每個賽季都會特別安排「海外賽」,讓多支球隊能夠前往世界各國進行例行賽,而本季將由公牛、活塞2隊飛往法國巴黎,並在台灣時間本月20日進行1場海外例行賽。不過,活塞新秀杜倫(Jalen Duren)卻可能缺席這場比賽,且原因竟是「弄丟護照」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活塞隨隊記者愛德華茲(James L. Edwards III)報導,活塞為了備戰本季的海外例行賽,全隊已於美國時間本月16日飛抵巴黎,並在當地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面前拍攝團體大合照。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因左腳脛骨疲勞性骨折而整季報銷的狀元郎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、剛動完手部手術的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皆隨隊同行,唯獨沒看到杜倫。

 

活塞全隊大合照中,就只有杜倫1人缺席。(圖/翻攝自「@NBAFRANCE」推特)

報導指出,杜倫目前尚未確定能否於20日的海外例行賽中亮相,但原因並非此前讓他連續缺席5場比賽的右腳踝傷勢,而是他把自己的護照給弄丟了,所以他本人根本就還沒抵達巴黎。對此,活塞球團正在積極想辦法,協助他一起尋找「消失的護照」,希望可以趕在比賽開打前及時趕到。

年僅19歲的杜倫是活塞重建計畫中的重要拼圖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身為2022年首輪第13順位,杜倫在去年11月中旬才剛滿19歲,是該屆選秀會中年紀最小的新秀。在場上主打中鋒的杜倫,有著208公分的身高、226公分的臂展,是活塞寄予厚望的重要重建拼圖之一。
 

​​​​​本季截至今(18)日為止,杜倫場均能夠攻下7.7分、8.5籃板,在防守端展現驚人的天賦。另外,他在去年12月初受到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的重用,成為球隊先發中鋒,並在15場比賽中繳出9.4分、11.2籃板的成績單。

威廉斯生涯初期多次出包,被球迷戲稱是「時間領主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事實上,NBA新秀在場外出包並不罕見,像是塞爾提克門神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在2018年被球隊挑中後,就曾因為「宿醉睡過頭」缺席了球團為他召開的線上記者會;後來又因「忘記飛機時間」而錯過夏季聯賽的首場球隊訓練,也讓他被球迷封為「時間領主」(Timelord)。為了避免再度出包,威廉斯還決定搬家到訓練場館附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活塞#Jalen Duren#菜鳥#弄丟護照#NBA海外賽#巴黎#公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37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