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1/海神宣布簽下前NBA球員!內線戰力再提升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8 14:38
海神宣布簽下前NBA發展聯盟球員湯瑪斯。(圖/球團提供)
海神宣布簽下前NBA發展聯盟球員湯瑪斯。(圖/球團提供)

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今(18)天宣布,正式簽下前NBA發展聯盟風城公牛隊、26歲全方位長人湯瑪斯(Elijah Thomas)。總教練喬伊斯指出,湯瑪斯的打法與體能素質,符合團隊所著重的速度與半場攻擊,並兼具禁區腳步與長程砲火,他的加盟對海神隊禁區戰力與板凳深度提升,將有顯著加分。

湯瑪斯過去曾效力桃園雲豹。(圖/球團提供)

 

湯瑪斯身高206公分,畢業於NCAA一級克萊門森大學,曾獲選大西洋海岸聯盟(ACC)最佳防守陣容。2019年代表夏洛特黃蜂於NBA夏季聯賽出賽,並在2021年獲風城公牛隊親睞,也曾遠赴希臘、烏克蘭、以色列聯賽。他2022年效力日本B2聯賽地球之友東京Z,出賽9場,場均出賽25分鐘,留有場均19.2分、6.3籃板、2.7助攻成績。

喬伊斯對上季曾效力T1桃園雲豹的湯瑪斯並不陌生,「他很年輕,年輕球員會帶來活力與能量,且願意琢磨技術。從過去交手的經驗,他能兼任4、5號位,鞏固籃板與提升內線戰力,為海神隊攻守兩端帶來機動性,並有遠程投射能力,與球隊的球風不謀而合。」

湯瑪斯預計今日抵台,並展現積極度,他的個人推特封面早早換上去年作客高雄巨蛋的剪影,迫不及待加入團隊訓練,幫助海神達成連霸目標,對於教練團、巨蛋主場氛圍都還記憶猶新。
 

湯瑪斯表示,會如海綿般向教練團學習,在籃球路上持續精進,而海神的主場氛圍和球迷團結的加油聲、一流的DJ音樂,都是他想加盟的原因之一。

巧合的是,海神陣中的波捍能與湯瑪斯,畢業自德州同一所高中蘭卡斯特(Lancaster High)。無獨有偶,兩人不僅籃球啟蒙教練是同一位,波捍能的母親還是湯瑪斯的高中老師。多年舊識異地聚首,讓湯瑪斯格外期待。

湯瑪斯指出,從小看著學長拚戰大小賽事,對籃球的熱忱與求勝態度是心之所向,這也是他第一次與同鄉好手並肩作戰,已經等不及想來台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1#海神#湯瑪斯#桃園雲豹#風城公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73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