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球男潘文輝加盟費城人 合約42萬美金拚五年上大聯盟

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4:06
潘文輝加盟費城人。(圖/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)
潘文輝加盟費城人。(圖/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)

開南大學火球男潘文輝今(16)天舉辦記者會,正式加盟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,高中球速就飆破150公里的他,一直都是國外球探長期關注的投手,畢業之後進入開南大學繼續磨練,也在今年與費城人達成共識踏上美國大聯盟的道路。

潘文輝加盟費城人。(圖/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)

 

去年在大專棒球聯賽飆出158公里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他旅美的消息,潘文輝表示,感謝穀保家商的董事長蔡明堂、周宗志教練以及開南大學的郭李建夫教練,還有棒球這條路上所有幫助他的教練,他將會繼續努力朝著大聯盟前進。

潘文輝加盟費城人。(圖/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)


今日記者會確定加盟簽約金加獎助學金共約42萬美元,預計在除夕赴美報到,球探王金勇表示,潘文輝初期球團將會以先發投手培養,未來也是球團看好的後援投手人選。潘的身材條件不用多說,完全不會輸給其他國家的選手,優秀的球速也是他最大的優勢,未來第二球種的搭配也是他之後到美國調整的重點,只要好好努力,他的天花板非常高,未來一定能穿上大聯盟的球衣,站上投手丘讓國人驕傲。
 

潘文輝也訂下目標期許自己五年內登上美國大聯盟,所屬經紀公司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代表陳銘駒說,謝謝費城人在疫情中沒有忘記台灣這塊市場,感謝蔡董給選手無後顧之憂的訓練環境,雖然有一段等待的時間,但相信潘文輝成熟的心態到了美國一定可以快速的成長,很期待他踏上大聯盟的那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潘文輝#費城人#美職#開南大學#火球男#棒球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77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