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魔獸霍華德搭高鐵雙腳掛椅背 球團致歉:不雅觀、將再溝通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1:29
圖/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、高鐵乘客提供。
圖/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、高鐵乘客提供。

昨(15)日桃園永豐雲豹作客高雄全家海神,雲豹終場苦吞10連敗,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則是搭高鐵商務車廂時,被同車乘客目擊,他把鞋子脫掉後雙腳翹高,掛在前方座位的頭墊上,雖然前座沒有乘客,但這樣的動作似乎還是不太雅觀。對此,球團表示,對於霍華德造成觀感不佳感到很抱歉,也會跟他當面溝通。

魔獸腳掛前方座椅椅背。(圖/高鐵乘客提供)

 

拍攝的乘客表示,桃園雲豹昨天結束比賽後,搭乘高鐵1326班次返北,行經台南嘉義路段時,霍華德把腳掛在前方座椅頭墊上約莫10分鐘,其他旅客跟服勤員反應,服勤員上前提醒,霍華德隨後改把腳放在手把上約5至10分鐘,列車長再親自上前勸導,才把腳放下。民眾表示,霍華德跨腳的位子,一直行經到台中才有人上車。

魔獸腳掛前方座椅椅背。(圖/高鐵乘客提供)


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桃園雲豹球團,公關長蔡沁瑜回應:「基本上球隊去哪裡比賽,都會有大巴專程接送,魔獸是NBA球星,球團有專門配給他保母車,方便隨行友人一起出入。昨天他說他想搭高鐵回來,我們也尊重他搭高鐵,球團並不會干涉他私人行為。但魔獸人高馬大,這種行為的確不妥、觀感不佳,已經跟球隊反應,希望教練能跟他溝通,注重個人形象。」
 

高鐵回應,列車服務人員如發現旅客有影響他人情況均會主動勸導,旅客若對鄰座行徑感到不舒服時,亦可向列車服務人員反應,高鐵公司呼籲旅客能夠發揮公德心,共同維護乘坐品質。

雲豹比賽皆有大巴專程接送。(圖/球團提供)



霍華德昨天是本季首度在高雄巨蛋遭遇高雄全家海神,盡管他拿17分13籃板4助攻,桃園永豐雲豹仍以87:101敗下陣來,苦吞10連敗,戰績1勝11敗繼續墊底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獸#霍華德#高鐵#跨腳#商務艙#椅背#桃園雲豹#保母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564

0.3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