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殷仔明早先發 戰紅襪盼破客場魔咒

記者 何佳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少球迷又要早起看球了,台灣時間明天早上7點10分,金鶯左投陳偉殷將登板先發,這次的對手紅襪隊也派出王牌投手貝基特和殷仔對決,除了面對強投之外,還要克服客場比賽的壓力,因為殷仔本季客場表現非常不理想,自責分率是主場的2倍,如何破解客場魔咒,將是殷仔明天能不能拿下勝投的關鍵。

台灣時間7日上午,金鶯左投陳偉殷先發迎戰紅襪隊,將和對方王牌投手貝基特對決,殷仔又是在最不拿手的客場,預計將是一場硬仗。

貝基特雖然本季戰績不理想,敗投比勝投多,不過在2007年,拿下美聯勝投王以及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,實力不容小覷,而殷仔雖然本季戰績和自責分率,帳面上數據比貝基特好,但主客場表現落差太大,主場3戰全勝,反觀在客場1勝2敗,自責分率更是主場的2倍,高達5.74。

尤其前一次客場對上光芒,第一局就狂失5分。金鶯左投陳偉殷:「就中邪了吧,覺得要小心一點,所以就投得太開。」

殷仔自從5月15日對上洋基,拿下第4勝之後,已經超過半個月沒有勝投,金鶯隊也陷入低潮,最近10場比賽輸了8場,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二,不過和墊底的紅襪也只有2場勝差,面對紅襪又是客場的比賽,陳偉殷能不能破解客場魔咒,很可能是影響比賽的關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27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