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「草總換振總」 謝長亨任兄弟象新教頭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8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,日前才傳出酒後失態,和球員起爭執,疑似動手,也因此有風聲,兄弟象有意換教頭,當時被否認,但今天兄弟象球團將開記者會,說明教練團有所異動,而將取代陳瑞振的,是這次帶領中華隊,打進經典賽前8強的草總謝長亨。

兄弟象新總教練謝長亨:「我先謝謝兄弟球團對我的厚愛。」

滿臉笑意,看起來心情相當好,草總謝長亨的新職務「兄弟象總教練」,這次帶領中華隊晉級經典賽前8強,創下歷屆最好成績,表現受人注目。兄弟象新總教練謝長亨:「中華隊止於8強,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假設中華職棒的比賽更精彩,我相信它可以提升中華隊以後在國際賽的績效,這是相輔相成的。」

謝長亨曾經擔任統一獅和中信鯨總教練,鯨隊解散後,他擔任業餘球隊新北市隊總教練,這回回鍋中華職棒,坦言心境大不同。謝長亨:「讓我會比較輕鬆以對,對於球隊總教練這個職務,並不會看待的非常嚴肅,因為我出身其實是統一,那在當選手和教練時期,其實有一定的責任感,那責任感有時會壓的人喘不過氣。」

而被取代的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,這個月傳出酒後和球員起爭執,這回總教練位子不保,是否和酒後失態有關,兄弟球團強調 換總教練是「當天的決定」。

兄弟象領隊洪芸鈴:「陳瑞振本身自己也很有意願,他也提出他想換個環境。」

球團表示是陳瑞振自己的生涯規劃,其實兄弟象曾傳出,董事長洪瑞河有意將球團售出,這次換上草總謝長亨擔任總教練,讓外界更注目兄弟象接下來動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80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