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力全開!PLG領航猿大敗鋼鐵人 拉「9連勝」創聯盟紀錄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7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08:43
領航猿盧峻翔狂轟28分。(圖/球團提供)
領航猿盧峻翔狂轟28分。(圖/球團提供)

距開創聯盟歷史只差一步,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不想停止腳步,昨(6)日他們以110比97再勝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將隊史連勝紀錄推進至9場,並改寫聯盟例行賽最長連勝紀錄。

P. LEAGUE+聯盟昨天由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近來連勝不止的桃園璞園領航猿,賽前領航猿以8連勝與台北富邦勇士並列聯盟最長連勝球隊,昨天領航猿火力全開,3節打完就已取得22分領先優勢,也幾可篤定9連勝「達陣」。

 

領航猿本土飆分好手盧峻翔,昨天累計18投10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此外洋將沃許本(Jason Washburn)拿下18分,本土好手施晉堯也有16分進帳,全隊共5人拿下雙位數得分,輕鬆帶走勝利。

盧峻翔上一戰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才轟下29分,此役又添得28分,場均以17.9分躍居聯盟本土得分王寶座,賽後受訪時他強調,他的得分來自教練與隊友的指示、鼓勵與幫助,「因為前幾場我的命中率不是太高,我還是盡力去做場上的工作,很感謝隊友也很感謝教練相信我。」

領航猿昨天對手是聯盟戰績排名倒數第1的鋼鐵人,不過盧峻翔強調,還是以嚴謹、認真的態度來面對這場比賽,「就像教練說的,就算拿下8連勝,我們還是要準備下一場比賽,所以我們沒有輕忽這場比賽。」
 

球隊目前正值連勝高點,盧峻翔認為仍有持續推進的本錢,除全隊狀況非常好,下週包括黃泓瀚等傷兵都將傷癒歸隊,「我覺得我們還是會持續勝利。」

賽前鋼鐵人以1勝12負在聯盟敬陪末座,昨天開賽還能和對手抗衡,無奈首節在12比13微幅落後下,遭對手一波10比0攻勢拉開差距,在一路挨打下最終苦吞7連敗,同時也吞下本季對戰領航猿的3連敗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LG#領航猿#鋼鐵人#桃園#高雄#盧峻翔#Jason Washburn#施晉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75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