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中華隊「寶刀」發威! 日媒讚實力堅強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陳盈仁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中日大戰,中華隊以1分之差飲恨,但精采表現,受到日本媒體高度讚賞,日本各大體育報,刊登台日比數拉距,還有標題大讚「王建民6局都沒有失分」,用「寶刀」形容「伸卡球發揮威力」;就連曾經效力興農牛的日籍投手,也說中華隊實力變強,帶給日本投手極大壓力,中華隊這一戰,讓外界看到高水準表現。

TVBS特派記者郭展毓:「這場中日大戰,打得真的是非常精采,而日本的各大體育報,其實今天當然都是以這場比賽做為整個報導的焦點。」

中華隊以1分之差,3比4敗北,反觀日本險勝,贏的辛苦,日刊體育報,登上台日比數拉鋸戰,還特地用「台灣」稱呼,再翻開日本「報知體育」,標題就寫著「王建民6局無失分」,日媒還用「寶刀」形容最大的武器「伸卡球」,發揮相當威力。

就連前日本知名職棒選手王貞治,也到東京巨蛋觀賽,他說,到比賽快打完都還是難分勝負,日本前職棒明星佐佐木主浩,也替中華隊大嘆可惜。前日本職棒球星佐佐木主浩(2013.3.8):「(第八局)如果能夠拿1分的話,應該可以贏的,真的很可惜。」

曾經是興農牛隊員的高津臣吾,在「日本體育報」發表評論,說「台灣現在的棒球,比我2010年在台灣比賽時,還來的強,中華隊的韌性,帶給日本投手極大壓力。」

中華隊經過延長10局,跟日本隊一路纏鬥,雖然最後失分飲恨,但高水準表現,外界看在眼裡,也獲得日媒高度讚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2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