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〈獨家〉驚喜!飯店住10天 陽耀勳簽球留房內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7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分組預賽在台中舉行,中華隊球員也在飯店住了10天,飯店人員雖然和球員經常有見面機會,但被規定不能私下要求簽名,但當中華隊離開時,飯店人員卻發現中韓之戰先發投手陽耀勳,竟然特別簽了一顆簽名球,默默留在房間桌上,讓飯店員工覺得非常驚喜。

經典賽期間,球迷守在中華隊入住飯店外,有人一次拿了5、6顆棒球,等心中英雄簽名,中華隊打了勝仗回來,飯店甚至出動30多名員工站兩旁,列隊拉炮歡迎,王建民表情像是被嚇了一跳,但總教練謝長亨笑得合不攏嘴,飯店員工跟球員之間,感覺上距離好近,其實被嚴格規定,不准私下要簽名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飯店最後只拿出了2個簽名盤,讓郭泓志和王建民簽名紀念。」

飯店擔心打擾球員,只有象徵性請2位球星在盤子上簽名,但有球員主動留下簽名球,中華隊離開後,清潔人員整理中華隊投手陽耀勲房間,在桌上發現這顆簽名球,上頭寫了陽耀勲91,飯店人員好驚訝,看起來就像是送給飯店的禮物。

飯店公關陳怡如:「中華隊青棒、少棒,我們都有接待過,過去是沒有遇到過這樣子的情形。」

陽耀勳在經典賽中韓之戰先發,手指流血仍繼續奮戰,感動許多人,沒想到離開時,還特別留下簽名球,讓飯店員工覺得既貼心又感動,但也因為飯店從來沒碰過這種情況,擔心只是球員忘記帶走的物品,決定等球員比賽後,再打電話詢問,避免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。

中韓拚戰,韓國隊有部分球員經典賽的衣服破了、髒了,離開台灣時,也沒有帶走,球員隨身物品,對許多球迷而言都是無價之寶,飯店來說,處理時也格外謹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經典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16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