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網球名將莫瑞願繼續參賽 但若再負重傷就退休

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1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1 16:07
英國網球名將莫瑞(Andy Murray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英國網球名將莫瑞(Andy Murray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生涯拿過3座大滿貫冠軍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(Andy Murray)矢言,只要身體狀況保持得當,就會繼續參賽;但他也說,若再一次「嚴重受傷」,就從網壇退休

路透社報導,曾為世界球王的莫瑞目前在世界職業網球協會(ATP)榜上排第49名,他先前數度受傷,曾於2018年、2019年接受髖部手術。

 

35歲的莫瑞說:「如果我的身體狀態良好,還能一直參賽,我會繼續打球。但以我現在的年紀和現有的問題,我沒辦法預見那麼遠的事情。如果再一次嚴重受傷,我可能不會想要復出。」

下屆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2023年1月16日到29日舉行。莫瑞說,他的狀態已有所好轉。

莫瑞在今年澳網早早於第2輪出局。他說:「我在佛羅里達州待了3週,讓身體恢復正常,為比賽做些功課,都很順利。」
 

他還說:「我的狀態肯定比先前好。我在健身房做了不少鍛鍊,試著稍微增強耐力和精力,希望對明年有幫助。」

莫瑞將加入蘇格蘭隊,在21日、22日於亞伯丁(Aberdeen)舉行的「英國內戰」(Battle of the Brits)表演賽中對上英格蘭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莫瑞#Andy Murray#大滿貫冠軍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63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