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柔道男神楊勇緯本季豐收 亞運盼突破個人最佳成績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1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1 10:57
楊勇緯本季共獲1金2銀3銅。(圖/中央社)
楊勇緯本季共獲1金2銀3銅。(圖/中央社)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本季7場賽事共獲1金2銀3銅,在結束賽季封關戰後將返台休息、備戰明年比賽,放眼明年杭州亞運,他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,盼能突破2018年銅牌的個人最佳成績。

楊勇緯今年賽季最後一戰前往以色列,參加國際柔道總會(IJF)世界巡迴賽年度封關戰的耶路撒冷大師賽,這項賽事僅邀請各量級世界排名前36名的選手參加,積分僅次於世界錦標賽。

 

楊勇緯昨天在耶路撒冷大師賽男子60公斤級銅牌戰擊敗19歲的喬治亞選手薩達拉許維利(Giorgi Sardalashvili)奪銅,包括這面銅牌在內,楊勇緯今年共參與7場賽事,累計1金2銀3銅佳績,幾乎是奪牌保證,唯一1場空手而歸的比賽就是12月初的東京大滿貫賽。

楊勇緯昨天在耶路撒冷大師賽4強戰與日本選手永山龍樹狹路相逢,他開賽就積極進攻,雙方一路僵持到黃金得分制,最終雖未能取得對戰首勝,但楊勇緯表示,已能慢慢掌握永山龍樹的破綻,也多次做出有效進攻,「都是這次有所進步的地方」。

楊勇緯11月中曾前往日本移地訓練,除了精進原本擅長的寢技外,搶手技巧也多了許多變化,並針對立技進行加強,期待能讓自己的進攻更加全面。此外,楊勇緯也針對自身問題進行調整,在這次比賽中收到不錯的成效,「希望能記住這個感覺,讓表現越來越好。」
 

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銀後,歷經奧運洗禮,在心態和技術上都更加成熟,他在耶路撒冷大師賽告一段落後將返台與家人團聚,在過短暫的休賽季好好休息,以更好的狀態投入明年賽季。

明年7月及9月分別有因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延期一年的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以及杭州亞洲運動會,楊勇緯也為自己設訂目標,他表示,將尋求突破2018年亞運銅牌的個人最佳成績,朝著2024年巴黎奧運的殿堂穩步前行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勇緯#柔道男神#杭州亞運#亞運#柔道#耶路撒冷大師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77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