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格蘭隊長罰丟崩潰!姆巴佩超嗨 「笑死臉」秒成經典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1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1 10:48
法國擊敗英格蘭搶下四強門票,距離衛冕又更近了一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法國擊敗英格蘭搶下四強門票,距離衛冕又更近了一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在今(11)日凌晨上演了「英法大戰」,終場衛冕軍法國是以2比1力退英格蘭,成功取得4強門票。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本有機會透過12碼罰球助隊追平比數,無奈他卻意外錯失大好機會,而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在一旁「燦笑」的畫面,反而成了本戰另一大亮點。

凱恩貴為上屆世界盃金靴獎得主,不過他在本屆的表現並不理想,直到16強賽才踢進本屆首顆進球,但這並無損他在陣中的地位,從他於8強賽開踢前,總共為隊友創造3次助攻的成績來看,他依然是英格蘭陣中最倚重的進攻核心。

 

凱恩錯失關鍵罰球,無緣幫助英格蘭追平法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凱恩在8強賽下半場曾2度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,第一球他成功在法國門神洛里斯(Hugo Lloris)踢進,幫助英格蘭追平法國,這球也是他為英格蘭踢進的第53顆進球,不但追平隊史傳奇球星魯尼(Wayne Rooney)的53顆,也幫助英格蘭扳平戰局。

然而戲劇性的時刻來了,法國老將吉魯(Olivier Giroud)於比賽第78分鐘頭槌破網後,凱恩雖在第84分鐘獲得操刀第二次罰球的機會,結果他竟意外把球踢飛,眼看球直接飛往後方觀眾席,英格蘭的勝利也跟著飛走。

 
姆巴佩在看到凱恩罰丟後的「燦笑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有趣的是,凱恩在踢飛這關鍵的罰球後,站在一旁觀看的姆巴佩也卸下原本緊張的心情,瞬間把活潑的一面展現出來,當眾「燦笑」的舉動,不但成了本場比賽的另一大亮點外,更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相對於姆巴佩的喜悅,凱恩就顯得非常悲情,因為根據世界盃數據統計,他是自1986年後,首位在面對法國時罰球失敗的球員,而英格蘭也以隊史第7度於8強賽淘汰,締造世界盃史上最難堪紀錄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世足賽#8強賽#法國#英格蘭#Harry Kane#Kylian Mbapp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0838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