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率摩洛哥「屢創隊史紀錄」 王牌恩納斯里:帶快樂給人民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1 0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1 09:19
恩納斯里(Youssef En-Nesyri)為摩洛哥王牌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恩納斯里(Youssef En-Nesyri)為摩洛哥王牌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摩洛哥隊史相隔36年後,再度重返世界盃16強。陣中王牌前鋒恩納斯里曾透露,他們的目標是把快樂帶給所有摩洛哥人民,如今他們仍持續這麼做。

摩洛哥今(11)日在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,靠著恩納斯里(Youssef En-Nesyri)在第42分鐘頭錘破門建功,加上成功防守,讓他們以1比0扳倒歐洲勁旅葡萄牙,不僅寫下隊史新猷,同時也是第1支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。

 

身高188公分的恩納斯里是摩洛哥進攻的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」,高大身材加上優異運動能力,讓他成為職業俱樂部球隊及摩洛哥國家隊「空戰」的第一把交椅,今天比賽他在對方門前的頭錘破門,證明了一切。

包括今天在內,恩納斯里在本屆世界盃已踢進2球,加上4年前在小組賽面對西班牙也曾踢進1球,現年25歲的他已是隊史在世界盃進球數最多的球員。

本屆世界盃摩洛哥堪稱賽會最大黑馬,從不被看好到榮登小組賽F組龍頭,當時恩納斯里受訪時透露,他們並不滿足於僅僅追平紀錄,更將保持決心,延續他們在世界盃的旅程。
 

事實證明,恩納斯里此言非虛,他們從淘汰賽一路走來,不斷改寫歷史,先是在16強靠著PK大戰淘汰「無敵艦隊」西班牙,之後又在8強爆冷以1比0擊敗葡萄牙,如今他們甚至寫下非洲球隊在世界盃的第1次,在恩納斯里的帶領下,他們希望這場旅行可以走得更遠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世足賽#4強賽#8強賽#摩洛哥#葡萄牙#16強賽#Youssef En-Nesyri#世界盃#黑馬#恩納斯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87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