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世界第一!林真豪柔道「東京大滿貫賽」奪第5 創生涯最佳

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4 19:05
台灣柔道選手林真豪(左)不敵世界第一角田夏實(右)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臉書)
台灣柔道選手林真豪(左)不敵世界第一角田夏實(右)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臉書)

台灣柔道選手林真豪今天在柔道東京大滿貫賽銅牌戰女子48公斤級,不敵世界第一、兩屆世錦賽金牌日本好手角田夏實,但名列第5,已是生涯在大滿貫賽最佳成績。

林真豪去年出征東京奧運,首度站上奧運舞台,以第7名作收,奧運結束後至今天賽前,以8月亞錦賽表現最佳、名列第5。

 

林真豪今天在柔道東京大滿貫賽銅牌戰女子48公斤級首輪先扳倒馬爾他選手艾斯波西多(Katryna Esposito),次輪擊敗世錦賽銅牌得主、哈薩克選手阿布扎金諾娃(Abiba Abuzhakynova),8強賽不敵日本選手宮木果乃(Kano Miyaki)。

林真豪落入敗部復活賽後,力退墨西哥選手卡利優 (Edna Carrillo),勇闖銅牌戰,尋求個人生涯首面大滿貫賽獎牌,但銅牌戰的對手來頭不小,日本好手角田夏實(Natsumi Tsunoda)不僅曾拿下兩屆世錦賽金牌,目前世界排名更是高居第一。

林真豪全場攻勢積極,可惜先被角田夏實獲得半勝後,又被角田夏實壓制,林真豪儘管未能奪得生涯首面大滿貫賽獎牌,但以第5名作收,仍改寫個人在大滿貫賽最佳成績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真豪#柔道#東京#台灣#角田夏實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75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