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智勝首拿最佳指定打擊獎 證明還有競爭力

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30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30 21:36
林智勝獲最佳指定打擊。(圖/中央社)
林智勝獲最佳指定打擊。(圖/中央社)

中職味全龍隊40歲老將林智勝首度拿下最佳指定打擊獎,睽違6年再出席頒獎典禮,林智勝感謝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給機會,「可以拿下這個獎,證明自己還有競爭力」。

林智勝尋求更多出賽機會,今年改披味全龍隊球衣,在龍隊打出好表現,本季一軍103場出賽敲出104支安打、10發全壘打,不斷堆高個人全壘打紀錄,生涯累積299轟、距離300轟里程碑僅差1轟,單季打擊率3成。

 

林智勝過去曾拿過全壘打王、打點王、最佳9人游擊手、二壘手獎,是頒獎典禮上的常客,今年首度拿下最佳指定打擊獎,繼2016年後、睽違6年再出席頒獎典禮。

林智勝感謝總教練葉君璋給予出賽機會,讓他可以展現能力,可以拿下這個獎項不容易,競爭者也很多,「還好我沒有讓教練團失望」。

被問起拿下最佳指定打擊的意義,林智勝表示:「證明自己還有競爭力、跟年輕人沒有太大的落差」,他也知道近年外界有質疑的聲音,很多評論看一看就算了,可以打出成績、為球隊付出最重要。
 

林智勝今年打出好表現,也被認為是「東山再起獎」的人選之一,最後由富邦悍將野手王勝偉拿下,林智勝坦言有想過,但提到這個獎給王勝偉更適合,「他比我還要辛苦,去年真的完全沒有機會,今年王勝偉無論打擊、守備、跑壘都有好成績,展現超越他這個年紀的水平」。

林智勝也透露昨天有和王勝偉一起吃飯,「我有跟餐廳老闆介紹,這是我們中職今年東山再起獎得主」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職#味全龍#林智勝#最佳指定打擊獎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284

0.2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