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西奇41分大三元!全能表現退勇士 柯瑞32分做白工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3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30 12:00
唐西奇繳出41分12籃板12助攻的超級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唐西奇繳出41分12籃板12助攻的超級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此前已經連吞4場敗仗的獨行俠坐鎮主場,迎戰挾帶3連勝氣勢的衛冕大軍金洲勇士,作為上賽季的西區決賽老對手,本場比賽從頭激戰到尾,勇士本季孱弱的板凳區也終於有所發揮,不過最終在柯瑞(Stephen Curry)關鍵失誤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錯失追平三分彈的情況下以113比116吞下敗仗。

柯瑞對自己的關鍵失誤懊惱不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其中末節戰局進入白熱化階段,先是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一次進攻動作被判定2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,讓勇士抓緊機會反超比分,不料卻在獨行俠緊急換上唐西奇後再度落後;柯瑞在最後一波進攻時被判定走步的關鍵失誤,導致勇士不得不使出犯規戰術,而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丟失1罰也讓勇士出現一線生機,無奈湯普森卻錯失追平一擊,導致無緣取下4連勝。

本場賽事中獨行俠當家球星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čić)扮演救世主角色,全場上陣39分鐘,繳出41分12籃板12助攻外帶4抄截1阻攻的全能大三元,勇士方面則仍是一哥柯瑞的32分5籃板5助攻最為出色,本場戰罷獨行俠以10勝10負的成績與勇士的11勝11負並列西區第9。

湯普森本場狀態低迷、錯失追平三分彈飲恨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整場比賽雙方不斷交替領先,勇士板凳小將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蘭姆(Anthony Lamb)也各有14分10籃板、11分5籃板的火力支援,獨行俠方面則是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、板凳小將格林(Josh Green)分別有22分、13分進帳,最終獨行俠也笑到了最後、成功中止近期4連敗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勇士#獨行俠#NBA#Stephen Curry#Luka Donči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694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