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一口氣挖角C羅、梅西兩大傳奇?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7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7 11:32
未來或許有望見到C羅、梅西在沙國聯賽同場競技。(圖/翻攝自LV IG)
未來或許有望見到C羅、梅西在沙國聯賽同場競技。(圖/翻攝自LV IG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,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,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,也讓沙國舉國歡騰,隨著激情過後,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(Lionel Messi)與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。

葡萄牙球星C羅在世足開賽前夕突然與前東家曼聯撕破臉,隨後曼聯即火速宣布C羅離隊,目前正為葡萄牙征戰世足的C羅處於「待業」狀態,因此他的下一步令外界相當好奇;先前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就指出除了英超之外, C羅也有可能前往沙國聯賽效力。

 

C羅目前處於「待業」狀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最近英國《每日鏡報》表示,沙國政府正盤算如何引進C羅及梅西,讓這兩位足壇天王能出現在沙國聯賽,沙國體育部長阿爾費薩爾親王(Prince Abdulaziz Bin Turki Al-Faisal)受訪時不諱言表示對於C羅已有招募計畫,並且刻意提到梅西,「誰不想有C羅這樣的球員在自家聯賽踢球,他和梅西都是年輕球員的榜樣」。

沙國體育部長阿爾費薩爾親王透露已有招募C羅的計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沙國聯賽隊伍先前就相當熱情向C羅表達出網羅誠意,而梅西目前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,他的合約將在明年6月到期,由於梅西轉戰法甲時曾一度傳出不適應,加上梅西曾擔任沙國的旅遊宣傳大使,因此想看到兩大傳奇球星在沙國同場競技並非完全不可能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達世界盃#足球賽#C羅#梅西#沙烏地阿拉伯#挖角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833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