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逆轉勝 「藍武士」世足首戰2:1擊退德國


發佈時間:2022/11/2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4 13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世足賽繼22日阿根廷爆冷輸沙烏地阿拉伯後,23日再度令觀眾跌破眼鏡,日本藍武士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一戰交手德國,儘管德國靠罰球率先破門,不過下半場日本靠著兩名旅德球員堂安律以及淺野拓磨替補建功,逆轉戰局,終場日本以2:1擊敗德國,搶下關鍵三分積分。

曾在世界盃奪過四冠的德國,E組小組賽第一戰交手藍武士日本隊,日本隊三度踢進16強,卻都很可惜沒能再挺進一步,這場比賽日本一開賽就相當積極,不斷壓迫德國,比賽第八分鐘鎌田大地,一次成功斷球,效力蘇超塞爾特人的前田大然快速推進,接獲伊東純也隊友傳球,前田起腳破門,但好可惜越位收場。

 

日本隊先發派上多位旅德球員應戰,積極搶攻模式也將比賽踢得精采,德國隊同樣也是積極搶攻,多次射正都遭日本門將權田修一撲下,不過比賽第31分鐘,德國約書亞·基米希,送到左側空檔交給勞姆,結果權田犯規收場,反倒給了德國12碼大好機會。

貢多安操刀主罰穩穩收下,比賽第33分鐘德國先馳得點,這是貢多安生涯第17顆國家隊進球,更是個人在世界盃第一顆進球,上半場補時階段,德國又是連續攻勢,儘管最後成功破門,不過最終這球還是越位,日本隊逃過一劫,德國帶著一球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下半場德國仍然攻勢不斷,不過都差了些,60分鐘貢多安這次起腳踢中門柱,沒能再次破門,比賽第75分鐘,日本開始上演「絕地大反攻」,德國門將諾伊爾,雖再次撲下日本隊攻勢,不過這回門前還有堂安律,他第一時間馬上撿漏起腳,破門日本隊扳平戰局。
 

效力德甲弗萊堡的堂安律,在比賽71分鐘才剛替補上場,不到五分鐘就替日本隊建功,重要的進球讓日本保有爭搶積分機會,扳平的日本隊氣勢大振,沒過十分鐘效力德甲波鴻的淺野拓磨,一個人單刀突破,硬是帶到門前右側起腳破門。

淺野拓磨也是下半場替補上陣,日本隊以德治德的戰術,再下半場完全發揮作用,淺野拓磨這個角度相當完美,幫助日本在第83分鐘取得超前,終場日本就以2-1擊退德國,除了教練調度能力備受讚賞,被稱是獲勝關鍵外,日本隊中22名球員擁有旅歐經驗,其中5名先發球員更曾在德國踢球,日本勝利絕非偶然,德國連兩屆世足小組賽首戰都輸,上屆輸給韓國本屆再輸日本,更是跨屆連續敗給亞洲球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#卡達世界盃#德國#日本#逆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835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