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!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: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3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4 17:24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,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,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,今(23)日在IG上直播,主題是「終結仇恨」;他回應名人堂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,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,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,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,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。
 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(23)日在IG直播,回應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對T1聯盟的嘲諷。(圖/翻攝自IG dwighthoward)

 
霍華德在今(23)日的IG直播中,先是談到歐尼爾表示T1聯盟就像美國知名連鎖健身房「Lifetime Fitness league」,在那裡打球就像鍛鍊一樣簡單的言論;霍華德指出,他現在37歲仍保持良好身材,體重只有 265磅(120公斤),反觀歐尼爾在生涯晚期,早已身材走樣。霍華德也表示,歐尼爾雖然早已退役,但卻仍然有知名節目《俠客烏龍球》(Shaqtin a fool),在上面評論球員,成為億萬富翁,實在沒有理由忌妒別人,給別人負面評價。

霍華德說道,即便是在台灣,搶籃板蓋火鍋也很耗費體力。(圖左/達志影像美聯社,圖右/桃園永豐雲豹提供)

 
霍華德說道,即便是在台灣,搶籃板蓋火鍋也很耗費體力,且台灣的球員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著,即使打不進NBA也值得被肯定,呼籲全球球迷來看他們打球。他透露自己的心中充滿愛,從來不討厭誰, 也告訴大家與其去評價別人的人生,不如專注在自己的人生,忽略外界的閒言閒語,專心往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 
 
對於目前最愛台灣的點,霍華德絕對是「粉絲的真誠與熱情」,他表示粉絲的熱情讓他重新找到自我,感覺像有翅膀能飛翔;他也大讚台灣的麥當勞有賣各種雞翅,夜市的雞屁股、蚵仔煎、火鍋真的是絕頂美味

霍華德在車上開直播,透露12月8日生日當天的計畫。(圖/翻攝自IG dwighthoward)

 
接著霍華德話鋒一轉,談到自己生日當天的計畫;他透露白天時將拜訪校園,舉辦籃球營帶給孩子歡樂,也要演講散播正能量;晚上時則將到台北101附近開派對,還要當DJ、開金嗓娛樂大家。
 
另外,他也計畫在台灣錄製一首中文歌曲,跨年時也預計將前往台北101觀賞煙火秀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獸#霍華德#T1#歐尼爾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81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