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家播世足賽須「公播授權」 愛爾達體育台查緝侵權

記者 張蕙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3 12:15
圖/畫面來源:愛爾達提供
圖/畫面來源:愛爾達提供

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,不少運動酒吧搶搭世足熱,不過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提醒,店家必須取得公播授權,也要注意不能以世足賽名義宣傳,避免侵權,愛爾達已經成立查盜小組查緝,如果查獲侵權行為將提告求償。

熱血沸騰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終於盛大開踢,全球球迷引頸期盼,因為這不只是4年1次的,足球界最大盛事,也是足球巨星梅西C羅內馬爾,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,讓不少球迷們相揪收看球賽。

 

圖/畫面來源:愛爾達提供

很多店家運動酒吧搶搭世足熱,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也提醒,店家不能以世足賽名義宣傳,也就是不能主打會播放世足賽,如果店家想在公眾場所播放世足,需要取得公播商權外,還得依據規模50人或100以上,取得不同程度授權。

圖/TVBS

想合法收看世足賽,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,中華電信HamiVideo,以及網路OTT平台,愛爾達Elta.tv,如果不是以上收視平台,直接提供都是非法來源,愛爾達也已經成立查盜小組派人查緝,觀眾朋友和商家得特別留心以免侵權,同時打擊盜版,也支持正版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爾達#版權#公播#民眾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84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