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雪車國手彭林煒、江俊弘 定下目標:冬奧奪牌

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7 13:34

你有聽過空架選車這樣運動嗎?在台灣沒什麼在玩,但這卻是一項奧運項目,宜蘭就出了兩位雪車國手,在月底將要代表台灣出征冬奧積分賽,希望國人能夠為他們加油。

圖/TVBS

 
飛嘯而過,速度快到眼睛都快跟不上,在賽道內就像音速小子一般,這項運動其實叫做空架選車,在台灣很冷門,但卻是奧運的比賽項目。

一手握著把手,快步跑向前,接著趴上雪車,往前滑,速度飛快,跑完全程賽道不用一分鐘,但在台灣卻是連一塊正式的比賽場地都沒有,只能在柏油路或操場上用自架軌道克難練習。

冬奧雪車國手彭林煒:「我在柏油路跌倒,因為速度太快,轉彎這樣子,然後身體就整個側滑在柏油路,那時候肩膀整個磨掉一層皮。」

 
圖/TVBS

場地受限,台灣僅有的兩位現役雪車國手,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練習,他們是江俊弘和彭林煒,兩人從小生長在宜蘭蘇澳,雖然訓練資源有限,不過他們卻很爭氣,在月底將要代表台灣,出征加拿大及美國的2026年冬季奧運積分賽,選這項運動,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,因為只能揣摩比賽去練習,不過他們有著堅毅的信念,從來沒有放棄過。

冬奧雪車國手彭林煒:「希望大家可以給一點鼓勵,讓我們可以繼續往前。」

冬奧雪車國手江俊弘:「因為我很喜歡去創造奇蹟,人家覺得不可能,我就是要讓它變得有可能。」

圖/TVBS

兩位雪車戰士,將要代表台灣征戰世界各國,縱使有重重困難,還是挺身而出追求夢想,這麼努力就是希望可以在國際上揚眉吐氣,創下佳績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雪車#冬奧#國手#積分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42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