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國慶喊職棒不是靠讓位 44歲生日許願獅隊晉季後賽

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21:40
高國慶44歲生日盼統一獅晉級季後賽。(圖/中央社)
高國慶44歲生日盼統一獅晉級季後賽。(圖/中央社)

中職統一獅老將高國慶今天度過44歲生日,他許願獅隊可以晉級季後賽,以及能在2年內完成所設定的棒球生涯成就;他還霸氣喊話,職棒是靠實力,而不是靠他讓位。

高國慶2004年展開中職生涯,今年是他第19個球季,今天滿44歲的他,依舊是獅隊仰賴的重要好手。

 

統一獅隊今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,高國慶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44歲的生日願望,面對獅隊近期戰績低迷,想要晉級季後賽有一定難度,他仍希望,球隊在後續比賽能夠逆轉、突圍,闖進季後賽,對公司、教練就是最好交代。

至於第2個生日願望,高國慶指出,希望能在2年內達成所想要的棒球生涯成就,「如果一年內可以達成更好」;他強調,選手一生只有一次,不可能退休後又再回來。

談到退休後的計畫,高國慶坦言,太太也常問他,但他還不知道該做什麼,他透露,或許有可能移民到日本,甚至到紐西蘭教棒球。
 

由於太太是日本人,高國慶過去就常陪同太太返日,他透露,住家附近有所高中,看著學校棒球隊練球,也被他們訓練態度所感染,很想加入訓練,「有想過退休後好好享受人生,看他們練球也未嘗不是好事,有很多想法,搞不好退休後,完全與球界無關」。

高國慶儘管滿44歲,但不輕易言退,他強調,職棒是靠實力,而不是靠他讓位,他過去初入職棒,同樣也面臨3、4名學長競爭,當時就是帶傷繼續拚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國慶#棒球#生日#統一獅#季後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903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