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嗨搶雙十飛日本機票!他查解禁時間崩潰了:只能躲機場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20:37
日本宣布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旅客入境及恢復免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宣布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旅客入境及恢復免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國境解封的日子逼近,民眾也蓄勢待發準備衝出國玩一波,而日本也宣布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旅客入境及恢復免簽,讓許多哈日族迫不及待手刀買機票搶出國。不過就有民眾想趁這次雙十連假去日本,沒想到才剛刷完10日飛去大阪的機票後,發現11日才開始免簽證,讓他相當焦急,求助網友該如何解決。

原PO表示自己竟然買錯去日本的機票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原PO在PTT透露,5日一時衝動刷了10日去大阪的機票,但萬萬沒想到竟沒注意免簽的日子是11日,更令人尷尬的是,由於刷的是廉航無法換票,便求助網友們有沒有其他補救方案。

原PO想出法子,指出在機場待到隔天凌晨0時再入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也列出2種挽救方法,首先是隔天立馬衝去辦簽證,「但看很多人很久才下,不知道這樣來不來得及」;另一個方法則是班機晚上6時左右到日本後,在機場待到隔天(11日)凌晨0時再入境。而原PO也呼籲大家絕對不要像他一樣因太興奮犯蠢,「請大家要注意日期不要跟我一樣白癡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紛紛給出建議,「建議你重刷一張10/11的,這張放水流」、「打去客服加錢改去程班機」、「直接加價手續費換隔天了吧 ,至少少賠一點」,另外有人認為原PO第2個方法根本不可行,「地勤根本不會讓你登機」、「直接不能登機吧」、「躲在管制區搞不好被強制遣返」。
 

事後原PO也更新後續,表示打電話詢問後,還是決定搶搶看便宜的單程票,沒有的話就會花錢改成13日的票,他也笑虧,「順利回國的話,我會分享躲在廁所的心得的(誤),是分享遊記啦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簽證#免簽證#機票#PTT#機場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55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