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昀儒、陳思羽對戰中國逆轉勝 勇奪WTT混雙「冠軍」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8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8 08:37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、陳思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、陳思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由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一姐陳思羽聯手的混雙組合,今(18)日深夜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混雙決賽,以3比2擊敗中國新生代組合徐海東與吳洋晨,首次聯手就拿下冠軍。

在哈薩克舉行的WTT阿拉木圖挑戰賽,林昀儒三線出擊,除與陳思羽攜手征戰混雙,也和老搭檔「山豬」廖振珽攜手打進男雙決賽,而他稍早男單也以4比1擊敗中國小將梁儼寧打進壓軸冠軍賽。

 

林昀儒與鄭怡靜是現役世界排名第1的混雙組合,也是去(2021)年東京奧運銅牌得主,由於鄭怡靜赴日參加聯賽、此役無法參賽,因此林昀儒嘗試性和陳思羽聯手,初次搭配就打出亮眼佳績。

這次阿拉木圖挑戰賽,林昀儒與陳思羽始終維持高檔表現,前3輪總計只失1局,幾乎一路壓著對手打,今天兩人的對手是中國新生代球員,22歲的徐海東以及年僅20歲的女將吳洋晨。

徐海東與吳洋晨近況超夯,兩人先在保加利亞舉行的WTT帕納久里什泰支線賽,從會外賽起步拉出6連勝奪冠,上週又在WTT馬斯喀特挑戰賽打進決賽,最後才輸給自家人拿下亞軍,包括這站在內,連續3站打進決賽。
 

今天兩組人馬交鋒,前兩局打完,台灣組合以11比7、11比13和對手打平,關鍵第3局,林昀儒與陳思羽一度陷入6比10落後,之後兩人連拿5分,成功逆轉超前,可惜回頭又讓中國組合追平。

決勝關頭台灣組合展現韌性,3度陷入落後、3度追平,並在14比15劣勢下連拿3分,以17比15逆轉拿下,可惜回頭又以7比11棄守,比賽再度回到原點。

決勝局林昀儒與陳思羽以6比2強勢開局,在一路領先下,以10比5取得「聽牌」,對手雖勉強追回1分,接下來卻回擊出界,讓台灣組合以11比6收下勝利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桌球#林昀儒#陳思羽#冠軍#金牌#逆轉勝#WTT#混雙#廖振珽#鄭怡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01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