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壇金童! 陳建安世界青少年奪冠

記者 林志偉 侯力元 桃園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6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一位台灣之光!新竹縣湖口高中三年級學生陳建安,在今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,先後力克中國、英國強敵,成為台灣第一位世界青少年單打冠軍。

湖口高中同學:「陳建安,台灣之光!陳建安,新竹縣之光!」

靦腆笑容、黝黑臉龐,眼前這名17歲的少年,他可是新出爐的世界青少年桌球單打冠軍陳建安。世界青少年桌球男單冠軍陳建安:「第一次有這種的感覺,真的很不錯,我會打第一名,我完全沒想到,因為感覺根本不可能的事。」

征戰無數,國二就打進全國32強的陳建安,奪獎早已是家常便飯,不過扁平足的他,練習總是得比別人多出一倍。教練葉萬壽:「疼痛他不會畏縮,他這個小孩,一心一意就只想把球打好。」

即使常被教練批評,比賽時總有先盛後衰的情況,越挫越勇的陳建安,這次世界盃力克各國好手,消息傳回新竹老家,奶奶也替他高興。陳建安奶奶:「他練習很辛苦,他爸爸很關心他,都會載他去上學,都會載他去那兒的,很努力栽培他。」

練習再練習,陳建安成為第一位,拿下世界青少年男子單打冠軍的台灣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81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