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洋基重金招攬 沙胖成王建民隊友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1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11 19:42

支持紐約洋基隊的球迷,可能會對這項消息感到雀躍;因為曾經在2007年拿下美國聯盟塞揚獎,也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受矚目的投手沙巴西亞,已經同意洋基隊提出的7年1億6100萬美金合約,可望在明年球季和王建民,組成洋基先發投手陣容中的「左右王牌」。

201公分、131公斤,體型大人一號的沙巴西亞,連合約都大人一號;根據CNN的報導,沙胖和紐約洋基,已經在禮拜二達成合約共識,被列為洋基季後首要目標的沙胖,同意洋基提出的7年總價1億6千萬美金的合約,其中包含第四年,屬於沙胖的續約選擇權;沙胖這份大合約一簽,將躍居大聯盟史上最貴投手。

而且合約總額1億6100萬,排名大聯盟史上第四,平均年薪2300萬美金,更高居史上第三高;而在沙胖加入後,也將和台灣之光王建民,組成洋基的左右王牌;不過這2位都曾在2007年拿下19勝的巨投,薪水卻差了好幾倍。

王建民今年年薪400萬美金,和沙胖的2300萬,有著5.75倍之多的差距;儘管如此,有了沙胖相助,王建民不再需要一肩擔起洋基成敗;而且洋基隊也可望一掃陰霾,在新球場的開幕球季,再次進軍季後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05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