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壞小子美網又暴走 這回抱怨「球場有大麻味」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1 13:28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晉級美網第3輪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晉級美網第3輪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今天在精彩又火爆的比賽中,闖進美網公開賽第3輪,這回他免不了又抓狂暴走,不僅對著隨行人員一陣狂吼咒罵,還稱有球迷在現場吸食大麻。

法新社報導,基爾喬斯(Nick Kyrgios)在路易阿姆斯壯(Louis Armstrong)球場與法國選手班奇(Benjamin Bonzi)鏖戰,脾氣火爆的他第3盤發球失誤大發雷霆,看似朝禁區方向吐了一口口水,並對團隊人員飆出一連串髒話,因而遭判行為犯規。

 

基爾喬斯第2盤與班奇僵持不下時,也向主審抱怨球場有大麻的味道,

他對主審坎皮斯托(Jaume Campistol)說:「如果是食物的氣味,我不會抱怨。但這是大麻。當運動員有哮喘時,這顯然不是理想的情況。」

坎皮斯托也提醒觀眾:「基於對球員的禮貌,請不要在球場周圍抽菸。」
 

歷經4盤纏鬥,基爾喬斯以7比6 (7/3)、6比4、4比6、6比4力壓班奇,挺進美網男單32強。

基爾喬斯稍後表示,世界排名第50的班奇奮力抵抗他的攻勢,令他驚訝不已。

基爾喬斯在場上受訪時說:「真是千鈞一髮呀!他今天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,我沒想到會經歷這般激戰。我在第4盤用了一些非常冒險的技巧來贏得勝利。我真的很高興能闖過這關。」

「這是壓力非常大的一刻。我和我的團隊對本週的賽事有很高的期望,我很高興我挺過來了。」

基爾喬斯說,在溫布頓網球賽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後,他仍在適應備受期望的壓力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爾喬斯#美網#網球#壞小子#大麻#大滿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61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