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林哲瑄關鍵美技! 紅襪6:5險勝金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4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4 21:37

旅美棒球選手林哲瑄,24日代表波士頓紅襪對金鶯的3連戰最後一場,雖然沒有先發,但在8局下半以替補身份,在外野演出一次精采的飛撲接殺,沒收1支安打,因為當時金鶯壘上有2名跑者,所以這個美技讓紅襪免於被金鶯追平,最後紅襪就以6:5險勝金鶯,而守下來的這1分,林哲瑄居功厥偉。

林哲瑄從右外野最深處腳踩風火輪,一路跑到內外野交接處,看準白球飛撲,當場沒收1支安打,為球隊省下至少1分,這個美技超關鍵,因為紅襪隊在8局下,只以6:4領先,1出局,二、三壘有人,這球如果落地變成安打,不但壘上2個跑者可能全部回來,變6:6平手,而且金鶯還能攻上一壘繼續進攻,戰局可能因此逆轉,也難怪紅襪總教練瓦倫泰賽後接受訪問時說,林哲瑄今天就跟後援投手一樣,靠美技讓球隊守下勝利。

但前2天剛擊出大聯盟首支安打的林哲瑄,連著2場都沒先發,這場在7局上半,以代跑身份替補上場,可惜隊友打不出去,沒能靠快腿替球隊得分,在9局下的最後打擊機會,林哲瑄一開始就被投手取得兩好球的劣勢,但一路纏鬥7個球,形成兩好兩壞後,好球進壘被主審判決三振,擅長選球拗保送的林哲瑄只要再加強打擊能力,靠著腳程和防守功力,有機會在今年就站穩大聯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哲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9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