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使延長12局力克運動家 睽違52天再奪三連勝


發佈時間:2022/08/11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1 19:39

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,在達成大聯盟104年來,難能可貴的紀錄後,繼續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,在和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,雖然有1支安打的表現,不過更值得慶祝的是,天使在延長賽中獲勝,拿下睽違52天的三連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球賽主播:「這是昨晚寫下歷史新猷的選手大谷翔平。」

即便剛剛締造大聯盟百年來的珍貴紀錄,但是大谷翔平依舊在球場上征戰,以DH的身分打第二棒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大谷打到反方向落地形成安打。」

 
球評:「這一球要打到反方向並不容易,從這個角度來看是一次速球對決,打擊出去平飛在左外野前方落地。」

大谷上壘後,運動家先發投手Sears不敢掉以輕心,牽制一壘,畢竟大谷在本季也有11次成功盜壘的紀錄。不過球評認為大谷應該不會貿然啟動,畢竟前一場比賽被一個正面強襲球打中左腳,多少影響他的跑動,但是大谷的打擊,確實有著驚人的怪力。

球賽主播:「兩好三壞對決大谷,揮棒拉向左外野打得扎實,Kemp向後退準備接球,來到全壘打牆邊,起跳接到這一球。」

球賽主播:「大谷第二度打到反方向,而且這一棒打得很好。」

從本壘板後方的高空俯瞰,大谷打出去之後,球迷就開始尖叫,因為這一球打得非常深遠,球評認為如果左外野手沒有接到的話,至少會是一支二壘安打,而且以大谷的腳程來看,很有可能繼續衝向三壘,好家在有Kemp的美技,幫助運動家化解危機。不過這場比賽兩隊一路僵持到延長賽的12局,才分出高下。

球賽主播:「Sierra拉打到右外野邊線,球在界內落地,喔這下有趣了,打出去之後繼續跑,天使取得領先,打者也順利站上二壘。」

靠著Sierra這支二壘安打,天使再把領先要了回來,加上Barria的關門,以及野手的通力合作,5比4,天使暌違52天之後,再度打出一波三連勝的成績。
#大谷翔平#三連勝#延長賽#安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680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