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12世界盃賽中華隊長「再見安打」 4:3逆轉勝巴拿馬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9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9 23:35

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,今晚(7/29)在台南開打,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,一度被超前3分,中華隊在6局下半展開反攻,還派出手腕受傷的球員奮力一搏,最後由隊長陳恩敲出再見安打,以4:3逆轉勝。

圖/緯來電視網提供

 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擊出去,打在了左半邊,三邊的野手都過來,最後球掉了掉了下來,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。」

球棒一揮,台灣隊長陳恩敲出再見安打,三位巴拿馬球員防守全落空,中華隊一開局就拿下首勝,其實曾陷入一番苦戰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在了左半邊方向,最後是左外野手接到,不過是形成了高飛犧牲打沒有問題,中華隊在這場比賽,終於打下了分數,在五局的下半追回1分。」

 
開賽一個半小時,中華隊靠著吳聖智高飛犧牲打,送回隊長陳恩,終於拿下第一分,U12世界盃少棒賽首戰,29日晚上6點半,中華隊對上巴拿馬,一度被超前3分,6局下半陸續追回,對手還突襲投球被判犯規,為中華隊增添一分,最後以4:3成功逆轉。

球賽主播:「他突襲投球啦,沒有停啦、沒有停啦,三壘上的跑者就這樣回來得分了。」

圖/緯來電視網提供

中華隊總教練賴朝榮:「但是今天這個場面,我如果說沒有讓他去打擊的話,可能機會就沒有了,乾脆就拚一拚了。」

球員陳瑞鑫:「擔心今天沒辦法上場幫助隊友,結果第一場教練相信我,讓我上場,就打出這一支得分。」

敲回追平分的陳瑞鑫,賽前左手腕受傷,仍然打出亮眼成績,這次少棒賽也是台南在疫情之後,睽違3年再度舉辦國際棒球賽,吸引不少球迷到場為中華隊打氣。

現場球迷:「中華隊繼續加油,3年前也是在這裡看U12少棒。」

現場球迷:「非常棒!逆轉勝!逆轉勝!」
 

圖/緯來電視網提供

球場周邊派警力加強維安,確保選手和球迷安全,而少棒成員頂住壓力,在開幕戰成功拿下首勝,接下來將會對上委內瑞拉,穩住主場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12#世界盃#棒球#逆轉#再見安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18

0.1924

0.4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