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羽球公開賽/「麟洋配」直落二晉級 本季首度躋身4強

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2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2 23:04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後)、李洋(前)。(圖/中央社)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(後)、李洋(前)。(圖/中央社)

奧運金牌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,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比16、21比13擊敗自家的李佳翰、林永晟,本季首度躋身4強,王齊麟感嘆:「好久沒在週六出賽。」

總獎金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495萬)的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各組8強對決,這站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,台灣堪稱最大贏家,5項共計8組人馬闖進4強,其中女單將由一姐戴資穎對上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,提前預約一張冠軍賽門票入袋。

 

世界排名第4的男雙大會頭號種子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今晚壓軸登場,在滿場歡呼聲中,兩人以直落二輕鬆晉級,明天將與馬來西亞的文鑫源與黃天啟角逐決賽門票。

李洋賽後正經地表示,他覺得狀況一場比一場更好,之前暴露出的問題也有持續改進中,最後他也期許:「希望明天還可以繼續開心。」

至於自家男雙組合蘇敬恒、葉宏蔚,今天則是在首局以12比21棄守劣勢下急起直追,連續以21比15、21比12逆轉拉下日本組合小野寺雅之、岡村洋輝,明天同樣要與馬來西亞組合鄭凱文與萬緯聰爭搶冠軍賽入場券。
 

同樣高居大會頭號種子的周天成,今天對手陳紀廷因腳傷不適,第2局提前宣布退賽,也讓他成功晉級4強,只要明天持續闖關,將可望爭取生涯在台北公開賽的第4座男單冠軍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羽球公開賽#麟洋配#李佳翰#林永晟#4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853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