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殷仔vs.小史 國民球場座無虛席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陳偉殷,今天在國民球場對上天才小史「史崔斯柏格」,這場比賽對金鶯和國民球迷來說,可是很有看頭的一場比賽,有將近4萬2千名球迷進場,一名身上有金鶯刺青的球迷說,他愛死陳偉殷了,甚至認為陳偉殷真的是金鶯的王牌投手。

台灣球迷:「陳偉殷加油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台灣英雄陳偉殷對決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,這當然是大華府地區的大事,而且今天比賽是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天下午,所以今天在國民隊球場,幾乎是爆滿的狀況,不要擔心陳偉殷可能沒有主場優勢,因為很多金鶯球迷,就特別從巴爾的摩過來這邊看陳偉殷比賽。」

比賽司儀:「金鶯投手,陳偉殷。」

金鶯球迷羅密歐:「陳偉殷,我的天啊,他投的真好,非常興奮我們有陳偉殷,雖然他是我們的第三號先發投手,但我覺得他才是我們的一號先發,真的,他有這個潛力,而且他也有資格角逐最佳新人,他也有潛力成為大聯盟的最佳新。」

金鶯球迷史帝夫:「他今天跟誰對決(史崔斯柏格),對決小史沒問題,陳偉殷可以打敗他們。」

台灣球迷陳暐:「表現很好,我是期待他能在這邊表現好一點,替台灣爭光,也是展現一下亞洲職棒,也是打得出這樣的成績的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從金鶯死忠球迷的反應就看得出來,陳偉殷是用他的球技,贏得金鶯粉絲的支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25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