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輯/大谷先發狂飆12K 敲出三壘安創50年罕見紀錄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4 17:54
藍鳥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、天使球星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 、紅人打者費爾柴爾德(Stuart Fairchild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藍鳥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、天使球星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 、紅人打者費爾柴爾德(Stuart Fairchild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棒(MLB)今(14)日共有16場比賽,洛杉磯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先發上陣對決休士頓太空人,再度繳出神鬼級表現,主投6局狂飆12次三振,是他連續4場比賽拿下雙位數三振,成為隊史第2人;連續32局無責失分也超越岩隈久志在2013年締造的連續31.2局日籍投手紀錄;另外他完成先發後2局下敲出三壘安打,也是隊史50年來第一次有投手完成這樣的任務,天使隊球員上一回寫下這項紀錄要回朔到1972年的萊恩(Nolan Ryan)。
 
團隊薪資全大聯盟最低的巴爾的摩金鶯隊,團隊敲出12安,先發投手沃特金斯(Spenser Watkins)也繳出5局失1分好投,幫助球隊以7比1擊敗芝加哥小熊,自1999年後再度豪取10連勝;只不過金鶯在贏球後的戰績為45勝44敗,在競爭激烈、暱稱「軍火庫」的美聯東區仍排名墊底。

 
 
目前以46勝42敗在美聯東區暫居第4的藍鳥隊,7月至今僅打出3勝9敗的戰績,近11場輸掉9場比賽,近況低迷也讓球團忍無可忍,宣布開除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,將由板凳教練施奈德(John Schneider)代班至球季結束;而蒙托亞成為本季第三位被炒魷魚的教頭。

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賽維里諾(Luis Severino)2局上面對辛辛那提紅人打線慘遭3連轟,其中包括母親是台灣人的紅人打者費爾柴爾德(Stuart Fairchild);費爾柴爾德在今年球季11打數中沒有擊出安打,這不僅是他本季第1支安打,也是生涯首轟。

洛杉磯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連續4場比賽送出雙位數三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大谷以先發投手之姿敲出三壘安打,是天使隊史50年以來首次有先發投手完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大谷連續32局無責失分創下日籍投手最長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金鶯先發投手沃特金斯(Spenser Watkins)振臂投球,繳出5局失1分好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金鶯二壘手歐多爾(Rougned Odor)在第8局敲安後做出慶祝動作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金鶯自1999年後再度豪取10連勝,但戰績在美聯東區仍排名墊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藍鳥7月至今僅打出3勝9敗的戰績,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因而黯然下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賽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只投兩局就失4分,就因右肩不適退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紅人「台美混血」打者費爾柴爾德(Stuart Fairchild)擊出生涯首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LB#大谷翔平#天使#藍鳥#金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49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