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隆索確定參加MLB全壘打大賽 力拚史無前例3連霸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2 12:52
紐約大都會阿隆索將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紐約大都會阿隆索將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LB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,「北極熊」阿隆索今天確定參賽,要爭取史無前例的3連霸;生涯最後一次參賽的42歲老將「生化人」普侯斯,則要力圖上演大驚奇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系列活動將在洛杉磯道奇主場進行,18日(台灣時間19日)率先登場的是令人血脈賁張的全壘打大賽。

 

路透社報導,紐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Pete Alonso)在今天球隊客場挑戰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前說:「這將非常刺激,所以我非常期待。」

在今天的比賽前,阿隆索本季已揮出23支全壘打。阿隆索去年在丹佛進行的全壘打大賽一共揮出74支全壘打,成為繼1998年、1999年的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與2013年、2014年的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後,在全壘打大賽成功衛冕的僅有第3人。

阿隆索2019年在克里夫蘭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2020年明星賽系列活動因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而停辦。
 

阿隆索去年贏得全壘打大賽後曾說:「我覺得自己是地球上的最強打者,能夠展示這樣的本領,並給球迷帶來點樂趣,對我來說,真是美夢成真。因為我還小的時候,父母讓我熬夜看這個比賽,那也是我每年中少數可以熬夜的日子,只為了看到在一般棒球賽看不到的驚人壯舉。」

這次跟阿隆索競爭的對手陸續出列,目前已知有亞特蘭大勇士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以及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

阿庫尼亞的技巧全面,但長打能力可說不輸阿隆索。阿隆索在生涯455場出賽中轟出129支全壘打,但阿庫尼亞也在448場比賽中揮出113支全壘打。2019年的全壘打大賽,阿庫尼亞闖過首輪後,與阿隆索正面交鋒,阿庫尼亞當時揮出19支全壘打,但阿隆索硬是轟出20支全壘打,讓阿庫尼亞飲恨出局。

22年生涯共揮出684支全壘打,也曾在季後賽轟出19支全壘打的普侯斯,這次獲邀參加全壘打大賽,這讓他成為繼小葛瑞菲、麥奎爾(Mark McGwire) 、菲爾德(Prince Fielder) 、邦茲(Barry Bonds)、索沙(Sammy Sosa)和歐提茲(David Ortiz) 後,第7位生涯至少參加過5次全壘打大賽的球員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LB明星賽#大聯盟#美國職棒#阿隆索#全壘打大賽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57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