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作客國民無緣見建仔 殷仔:很遺憾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9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華府地區兩支大聯盟球隊國民和金鶯,在今天展開跨聯盟3連戰,其中最受矚目的,是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1點半登場的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對決國民隊「天才小史」,陳偉殷說,他透過新聞知道小史是一個很好的投手,不過他還是用平常心看待這場比賽,至於這次沒機會在國民球場跟王建民見面,陳偉殷直說很遺憾。

華盛頓國民和巴爾的摩金鶯的跨聯盟對戰在今天登場,原本台灣球迷期望能在系列戰看到陳偉殷和王建民相會甚至對決,不過因為王建民到3A進行復健賽而破局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就覺得還滿遺憾的,因為想說有機會在這裡遇到,然後也有可能有機會跟他投到同一場比賽,就覺得蠻遺憾的。」記者:「會期待說跟他在同一場比賽先發嗎?」陳偉殷:「應該說還蠻期待的耶!因為以前就只是看電視,還蠻常看到他比賽的,應該算從高中的時候,就是有一個印象在。」

第一次到國民隊球場,陳偉殷看起來心情很輕鬆,不但跟隊友在休息區說說笑笑,看到球棒還拿起來比劃比劃,似乎在為2天後登板先發的打擊找手感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金鶯作客國民3連戰,當然是大華府地區棒球迷的大事,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第3場,陳偉殷對上國民隊的天才小史。」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跟他對決的話,我覺得跟上一場的心態是一樣的,就是平常心對待。」

在陳偉殷先發的7場比賽中,每當有跑者站上得點圈他總能化解危機,絕佳抗壓性被認為「心臟很大顆」,陳偉殷笑著說,其實他心臟很小顆、也是會緊張,只是掩飾的比較好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(4連勝的成績)還是有嚇到,只是說一路隊友其實都蠻幫忙的,球季剛開始而已,到後半段的時候,其實還蠻重要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79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