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基同意 棒協:經典賽力邀建仔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9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剛被提名十大傑出青年的王建民,明年3年5日,或許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他披上中華隊球衣了!昨天中華棒協透露,明年3月在日本舉行的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洋基隊已經通知大聯盟願意讓旗下球員參賽,所以只要建仔有意願,棒協一定會全力邀請建仔來為中華隊力拚冠軍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:「大家知道北京奧運我們失敗,所以相信所有球迷,都期待在經典大賽,中華隊再起。」

棒協秘書長的確說出全國棒球迷內心的呼喊,明年3月的經典賽,將有機會組成史上最強的中華隊。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,三振了Garko;內角球進壘,好球,三振出局。」

王建民先發加上郭泓志強力救援,兩位大聯盟頂尖投手的組合,就算碰到美國、日本、古巴,誰怕誰。林宗成:「Jim Small(大聯盟亞洲區發言人)特別有跟我提到說,這次經典大賽,洋基球團全力支持,那他也笑著跟我講說,這樣子的話,棒協就可以開始跟王建民聯絡了。」

球隊願意放人,接下來只要選手也願意參賽,球迷就可以看到史上最強的中華隊夢幻組合;而棒協昨天也決定將在10月初選出新任總教練,11月就要開始進行旅外選手的徵召作業,明年2月要向大聯盟提交中華隊28人正式名單,3月5日在日本進行第一場比賽。

至於在北京奧運發生張泰山禁藥事件,棒協也將建立更嚴格的檢驗機制,提前把血液採樣送往國外檢測,絕對不會在經典賽重演類似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46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