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野好勇 日本女壘京奧首度封后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4 0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4 00:34

奧運女壘舉行3屆以來,金牌都是被美國對給包辦,不過這一次日本打破美國壟斷的局面,靠著投手「上野由岐子」,一個人在最後2天的決賽,包辦全部3場比賽28局的投球,算一算上野他投了413球,辛苦地拿下冠軍,上野也被封為女壘場上的頭號鐵人。

拿下冠軍的這一刻,日本隊的球員興奮地抱在一起,美國女壘隊在奧運的三連霸,終於劃下句點,勝利功臣就是她─日本隊的鐵人投手上野由岐子。

銳利的眼神加上快如閃電的出手,動輒破百公里的速球,上野成了教練心中唯一的贏球保證,尤其最後的決賽,上野先是跟美國大戰9局不幸落敗,接著再和澳洲來了個12局的延長賽,一天光是這兩場下來,上野已經連投318球。

沒想到休息一個晚上,隔天上野再度披掛先發和美國爭奪金牌,又是一個7局完投,上野的求勝信念讓人動容,這場的女壘金牌戰,在日本創下瞬間47.7%的超高收視率。

賽後隊友高高的把上野給扛了起來,合計這2天3場比賽下來,上野由岐子包辦了全部的28局413球,堪稱本屆女壘賽事裡的頭號鐵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2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