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幾歲? 何可欣疑不足齡參賽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2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2 22:35

大陸體操隊在這次的北京奧運,拿下史上最多的9面金牌,然而現在卻傳出,女子體操隊的年齡造假,包括高低槓金牌何可欣在內,一共有3名隊員,被懷疑年紀不滿16歲,照規定不能出賽,美國網友從網路裡找到有力證據,不過大陸方面堅決否認,指稱這是美國方面的陰謀,國際奧會正著手介入調查。

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:「你今年幾歲?」何可欣:「我16歲。」

像個小精靈般的在槓間穿梭,尤其連著幾個空翻加上轉體動作,不僅難度高完成度更高,大陸體操選手何可欣一舉包辦了,女子體操團隊以及個人高低槓這2面金牌,但是看看她稚嫩的表情,這樣的她真的已經滿16歲了嗎?好事的網友展開網路大搜尋。

這是北京奧運何可欣報名的個人資料,上頭寫的是1992年出生今年正好16歲,但是看看去年新華網所刊登的這篇,第六屆城運會的十大新星,同樣是在高低槓上的何可欣,年紀卻只有13歲。記者:「2006年的資料上寫著,何可欣的生日是1994年1月1日,所以他是14歲,而不是16歲。」

大陸體操隊教練陸善真:「正因為中國體操女隊,和美國體操女隊,形成強有利的對抗,才會產生這些質疑。」

正因為女子體操,需要的就是身形輕盈,選手的年紀愈輕自然愈佔優勢,儘管大陸方面堅決否認虛報年齡,不過美國媒體卻不斷窮追猛打,一旦這2面金牌,因為選手年齡不足而被取消,居次的美國隊,將因為遞補而成為最大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41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