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輸一分! 中華負韓苦吞四連敗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8 17:12

想打進奧運棒球四強,就非贏不可的這場 中華對和南韓的大對決,讓今天的台灣球迷觀賽的心情,就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,結果,中華隊還是輸了!先發投手陽建福只投了一局,被打出一支三分全壘打,比賽一開始就一舉丟掉7分;不過中華隊穩住陣腳,在六局下 追成8比8平手,不過後援投手沒守成,中華隊最後以8比9,一分落敗飲恨。

一場可能一面倒的比賽,中華隊卻從頭到尾沒放棄過;從0比8追到8比8,中華隊讓全程觀賽的台灣球迷,心情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。

為了保住四強的最後機會,洪一中派出陽建福先發,不過陽建福短短一局,就被打了5支安打,隨後南韓的高永明一支三分全壘打,中華隊一下子就落後了7分。

頭頂披著毛巾,阿福落寞退場,然而中華隊的反攻號角,卻在這時響起; 恰恰彭政閔撞翻南韓捕手,雖然沒得分,卻已經帶起氣勢,二局得2分、五局得4分,六局再添2分,打得南韓人仰馬翻,中華隊急起直追,把比數追平。

只可惜中華隊的攻勢,沒有再延續下去;七局上 南韓的連續安打,打回決定戰局的第9分,讓中華隊連續第三場比賽,以1分輸球落敗。

中華隊隊長陳金鋒,賽後懊惱抱頭,看著在場上慶功的對手,因為腰傷復發,責任感強的陳金鋒,也只能默默的忍受敗戰後的落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392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