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操7金入袋 大陸體操隊創新高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8 22:06

大陸體操隊,今天繼續宰治整個北京奧運的體操戰場,晚間男子的陳一冰、女子的何可欣,分別在吊環以及高低槓的項目裡稱王封后,而加上這2面金牌在內,北京奧運的體操項目都還沒結束,大陸體操隊已經拿下7面金牌,創下歷屆奧運的最好成績。

雙手緊握吊環,成十字垂立,大陸弔環王陳一冰就這樣定著不動,完美的肌肉線條,不但力道十足,動作更有如教科書般的標準。

圓滿完成全套動作,穩穩地落地,不僅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,同時獲得裁判認同,16.600的高分,超越隊友楊威,拿下男子吊環項目的金牌,而這也是大陸體操隊在歷屆奧運中,最多的第六面金牌。

而這還沒結束,大陸女子隊的何可欣,接著在高低槓的項目登場,個頭嬌小的她,像個小精靈般在槓間穿梭,尤其連著幾個空翻,加上轉體動作,不僅難度高、完成度更高,而雖然女子個人全能金牌得主,美國的柳金同樣在這個項目裡,拿到16.725的高分。

不過由於何可欣的動作完成度較高,也為大陸再添1金,而在這次的北京奧運中,光是體操這個單項,在已經發出的11面金牌裡,大陸體操隊就包辦了7面金牌,奪金率接近7成,創下隊史在奧運會中的最佳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773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