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藍土首座冠軍盃 費德勒小威雙奪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4 17:47

馬德里網球公開賽,破天荒首度使用藍土球場,出現第一位藍土球王和球后,女子單打方面,美國好手小威廉絲以壓倒性優勢直落二,擊敗球后雅莎蘭卡;男子組方面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力拚捷克好手柏帝奇,拿下個人第一座藍土冠軍盃,世界排名也重回第2名的寶座。

網球史上第一次,在藍土球場開打的馬德里公開賽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力壓約克維奇等世界級球王,在藍土封王。

穿著藍色球衣的費德勒,在決賽迎戰捷克好手柏帝奇,一開始就陷入苦戰,第一盤以3:6輸給柏帝奇,不過費帥從第二盤開始振作,連下兩盤都是以7:5擊敗柏帝奇,鏖戰2個半小時成功演出逆轉勝,拿下個人生涯第一座,也是男子網球第一座藍土冠軍盃,世界排名再度回到第2,在場觀戰的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,也送上祝賀的擁抱。

同樣在藍土舉行的馬德里女子網球賽,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,碰上當今球后雅莎蘭卡,原本外界認為會是一場硬仗,沒想到雅莎蘭卡從開賽就像失了魂,連續的發球失誤,讓小威廉絲短短12分鐘內,就兩度破發成功。

小威廉絲氣勢逼人,全場祭出14次Ace,只花了64分鐘就以6:1、6:3,直落2輕鬆擊敗雅莎蘭卡,拿下藍土球場啟用後的第一座冠軍盃。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:「我要謝謝大家,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。」

小威廉絲目前連勝13場,世界排名回升到第6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81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