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戰強敵荷蘭 中華棒球嚴密備戰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灣觀眾注目的奧運焦點,就是13日上午中華棒球隊首戰出戰荷蘭隊,目前了解,中華隊應該會派出旅日左投陳偉殷先發,不過為了保留實力,教練團今天並不願意多透露陳偉殷的狀況。而今天一早中華隊就到二度來到五棵松球場練球,下午則是一起看荷蘭隊的錄影帶,希望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。

TVBS記者張介凡:「緊張、緊張、真緊張,還有不到20個小時,中華棒球隊就要迎接他們的第一場比賽了,一整個下午,所有的球員和教練一起關在選手村裡頭看錄影帶了解對手的實力,而且晚上不准單獨出門,所有人要集體行動早早的入睡,因為星期三上午10點半的這場中荷大戰對中華隊來說,真的是非常的關鍵。」

適應的時間真的不多,中華隊一早再度來到五棵松球場練球,看到TVBS鏡頭守在球場外頭,球員們熱情的揮手,捕手陳峰民更是直接下車,隔著管制線和我們聊了起來。中華棒球隊捕手陳峰民:「看明天啦。」記者:「明天?」陳峰民:「等明天啊。」

記者:「等明天,明天的先發是陳偉殷是不是?」陳峰民:「應該是啦。」記者:「天氣狀況你們還覺得適應嗎?」陳峰民:「很好啊。」記者:「應該比較好發揮吧?這種天氣。」陳峰民:「還不錯,都滿適應的啊。」

首戰荷蘭,中華隊派出旅日小將陳偉殷掛帥先發,教練說大部分選手練投的情形都不錯,但對於陳偉殷的狀況,教練團則是相當低調不能洩露軍情。

中華棒球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我還沒來之前聽說,天候不是很理想,那空氣不是那麼的理想,不過今天好像感覺都感覺不出來,先發你們就自己去猜吧。」記者:「左投嗎?」洪一中:「你自己猜吧。」

洪總神秘兮兮,但首戰對手荷蘭卻提前來到練習場,想要試探軍情,畢竟奧運棒球賽強敵如雲,每隊都不敢輕忽,讓我們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15

0.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