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中華首面獎牌 TVBS專訪陳葦綾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舉重女將陳葦綾,拿下北京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的第一面獎牌,媽媽卻開始為她擔心,因為訓練皮膚變不好,要她快點去護膚做臉變得更有女人味,不過陳葦綾在北京受訪時說,她不用找美容院,因為有台灣醫生要免費幫她雷射打玻尿酸。

中華台北代表隊舉重教練林敬能:「走那邊。」

捧花從場館溜出來,舉重女將陳葦綾戴帽子接受採訪,還得和教練找地方躲太陽,因為媽媽叮嚀,為台灣拿下奪下第一面銅牌後,首要任務就是快點恢復女人味。中華代表隊舉重女將陳葦綾:「因為食量比較大吃的比較多,相對女孩子吃油質多的,比較冒痘痘,吃吃漢堡,沒事的。」

笑談臉上一圈痘疤,陳葦綾說,都是漢堡油炸惹的禍,她答應媽媽會找時間做臉,不過不是上北京美容院。陳葦綾:「做臉…沒關係啦,已經有醫師請我幫我免費做,它是雷射直接玻尿酸這樣子。」

訪問中陳葦綾不斷提到媽媽,她說媽媽很辛苦,獨自撫養她和姊姊3個女兒,這次拿到500萬國光獎金,已經想到怎麼回報。陳葦綾:「希望我能出錢就是姊姊,能夠幫我完成帶媽媽出國,我能做的事情就是賺更多的錢,讓她們活的更舒服自在一點。」

聽說媽媽在台灣憂心她的出路,陳葦綾說現在沒想太多,因為明年還有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47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