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體操 奪男子團體金牌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2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2 19:39

大陸代表隊今天在最被看好的男子體操團體賽中,擊敗宿敵日本隊勇奪金牌。這個由參加過三屆奧運的老將楊威、李小鵬和黃旭,與單項好手蕭欽、鄒凱、陳一冰的六人組合,因此成為國際體壇的夢幻之隊。

一掃4年前雅典奧運表現失常的陰霾,由楊威領軍的大陸男子體操隊,在12日的決賽中表現令人讚歎。

李小鵬在跳馬項目的完美演出,堪稱他的巔峰表現,而楊威在不同項目的表現,都在水準之上,讓大陸隊的得分無人能及。

同樣參加過雪梨和雅典兩屆奧運的老將黃旭,吊環和雙槓項目演出令人驚豔。而後起之秀鄒凱和蕭欽,以幾乎零失誤的表現,成績直追3位前輩。六人組合總分比第二名的日本隊足足多出7分,奪得金牌當之無愧。

歷經多次世界大賽和雪梨、雅典奧運,對楊威、李小鵬和黃旭這3名「三朝元老」來說,這面金牌不但是最好的獎賞,也是名將李小鵬個人的第15個世界冠軍頭銜,讓他超越體操王子李寧的14個冠軍紀錄,成為大陸體操第一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體操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68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