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敗世界第六 盧彥勳進男單32強


發佈時間:2008/08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男網界一直以來都沒能在奧運會場,拿下男子單打的勝利,不過這個魔咒,在今天總算是破解了!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,在男單首輪賽事中,以7比6和6比4,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希望莫瑞,晉級到奧運的32強。盧彥勳在賽後也說,自己總算為台灣網壇爭了一口氣。

緊握右拳、輕輕跳起,臉上滿是興奮,這就是盧彥勳獲勝後激動的神情。面對世界排名第六的莫瑞,盧彥勳打來非常果決。男網國手盧彥勳:「今天的勝利不只屬於我自己,也屬於很多幫助過我的人!」

第一盤甚至一度取得5比3的領先,雖然莫瑞隨後發揮實力,將比賽拉到搶七局,不過最後要命的雙發失誤,讓莫瑞喪氣、盧彥勳狂喜。

比賽的第二盤,被譽為「英國新希望」的莫瑞,更是越打越著急,一下子就讓盧彥勳連拿兩局。雖然傾洩而下的大雨,讓盧彥勳的氣勢稍稍受挫,不過比賽中斷的時間不長,也讓盧彥勳越打越順,6比4再下一城!

盧彥勳:「我只希望說我開創先例能夠先贏第一場,往後也許還有機會贏第二場、第三場,但是我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,但是很高興可以是這樣子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也希望大家能夠更重視男生網球,在國際舞台也是非常有希望的。」

盧彥勳的勝利,代表的也是台灣網球界的勝利,因為這可是台灣男單在奧運網球場上的第一勝,擊敗強敵、跨出重要的一步,也難怪盧彥勳說,總算為台灣網球,吐了一口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25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