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奧運金牌北京爭鋒】重返榮耀! 大陸體操隊誓言奪金


發佈時間:2008/08/06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06 10:26

奧運倒數2天,大陸最具奪金希望的體操代表隊,這次推出12位菁英,由於4年前,大陸男子體操隊出現不少失誤,團體項目只拿到第5名,這次在老將楊威,以及李小鵬的領軍下發出豪語,在自家門口的北京奧運場上,一定要拿下團體金牌。

完美的旋轉、俐落的身形,力與美兼具,只要站上體操的賽場,他總能輕易吸引住全場目光,如果你是一個體操迷,那麼他的名字,你一定很熟悉,他是「楊威」,被喻為大陸男子體操代表隊裡「全能型」的選手。大陸體操選手楊威:「(2004年)團體比完賽之後,我們整個隊心情就特別的沉重,然後等到我去比全能的時候,又是我一個人去比,出發的時候就覺得,挺悲壯的感覺。」

在今年大陸全國體操賽上,27歲的老將楊威發下豪語,目標鎖定世界好手,這是他在大賽上自由操項目的表現,成穩內斂。在這支隊伍裡,有體操老手全能楊威,和擅長雙槓的黃旭,也有潛力無窮的後起之秀。

大陸男子體操隊的每一位好手,無不以世界奪金為目標,他們實力堅強,是2008年北京奧運,極具冠軍相的隊伍。

大陸體操選手程菲:「挺高興的吧,因為自己能夠在體操上,能有一個自己命名的動作,還是挺光榮的。」

完美的律動感、流暢的肢體,呈現力與美,你得仔細看這套自由操新動作,因為這是大陸女子體操金牌好手,程菲的秘密武器,這正是她在奧運賽前的訓練重點之一。後手翻轉體80度,接直體前空翻,轉體540度,程菲的跳馬補足了大陸女子體操的弱項。

大陸女子體操隊隊員各擅勝場,除了程菲還有她,女子體操隊隊長張楠。

大陸體操選手張楠:「考慮到個人的話還是挺難受的,所以那段時間(2004年奧運)大家就是說都挺沉重的。」

大陸體操隊備戰奧運,打團體戰也強調個人表現,完全不容失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6

0.1211